建大新闻

玉树藏族自治州领导到我校走访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3日上午,玉树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尼玛、州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才仁巴毛和教育局副局长王鸿杰(北京援青干部)来到我校,看望了在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习进修的玉树藏族自治州城建局办公室主任安旺才仁。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主持。

 

 

  杨尼玛副局长介绍了玉树藏族自治州的相关情况,并对我校对于进修干部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王鸿杰副局长希望此次安旺才仁的入校学习能够对后期玉树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随后,安旺才仁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会充分利用好这次宝贵的机会,多学习,多实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安旺才仁入校学习的相关教学和指导安排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玉树藏族自治州干部来校进修工作,成立了工作组,进行了各项工作安排。在学习上,按照专业对口、安排了安旺才仁同志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进行学习、制定了教学计划并由城乡规划学学科带头人张国忠教授担任其导师;在生活上,提供了住宿、餐饮等生条件并指定了专人负责解决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最后,他预祝安旺才仁同志学习顺利,并祝愿与玉树藏族自治州友谊之树长青。

 

  会后,玉树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尼玛向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赠送了哈达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光带领玉树藏族自治州来宾参观了教学五号楼专业教室、创空间和三号宿舍楼。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