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意大利蒙塞拉特基金会主席来访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2日,意大利蒙塞拉特基金会主席卡罗·因波扎诺一行3人来访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伟、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高瑞静及相关教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洋与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友好洽谈。

  杨建伟对卡罗·因波扎诺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项目经理贝塔介绍了“意大利卓越计划”的背景、宗旨与目的。该计划的宗旨是成为世界最先进的项目平台之一,有效的分享卓越的学术与科学成果及人才交流,促进中国与意大利的最优秀的大学、研究中心之间的合作交流;目的是让最优秀的人才去意大利学习世界顶级的专业及课程。 

  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在短期培训交流、硕士培养、博士培养及教师合作方面达成了意向,并商定将于10月份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双方将在本科生培养与高层次研究人才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开拓师生的国际视野,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洽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实验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