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生引航】营造迷彩军营,凝聚暖心环能——环能学院学生会慰问2017级新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更好的提升2017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欢迎新生走进北京建筑大学,走进环能学院,环能学院学生会在党委副书记梁凯的带领下于9月13日下午开展慰问2017级新生活动。

  经过教官的整队,全体新生神采奕奕地站在院领导和学生骨干的面前,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环能学院新生们崭新的精神风貌。慰问开始,2017级辅导员韩志鹏对同学们讲到,环能学院一个温暖、团结、担当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可以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文化与传统,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安全高效地完成军训任务。

  之后,学生会代表邹京和谢浩鑫分别进行了发言,分别从“如何认识大学生活”、“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面对大学生活”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欢迎新同学加入环能大家庭之中。

  最后,梁凯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提高对军训的认识,攻坚克难,战胜训练,战胜自己,圆满完成军训的所有任务及安排;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相互配合,环能学院是一个暖心的大家庭,希望通过军训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并将这种精神延续下去。三是及时反馈问题,新入学的大学生将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同学们要提高独立面对问题、独立思考问题、独立解决问题、独立反馈问题的能力,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并学会将所遇到的问题向朋辈辅导员、辅导员、学院反馈,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慰问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家长、学校、学院的厚望,严格训练,积极准备,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期间慰问2017级新生是环能学院新生引航的重要环节,相信2017级的新生经过刻苦的训练,定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大学独立生活能力,培养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将伴随军训的推进收获人生的宝贵财富,更好的实现同学自己的人生梦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