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召开“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5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学F530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不平凡的五年”作了深刻阐述,并从七个方面概括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强调了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和理论创新的重要意义,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必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 “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切实加强党委思想引领,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做好表率,团结一致,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健康发展。
       测绘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对照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检查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