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建大,我来了!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满怀憧憬,我踏入了北建大的校门。新的校园处处让我驻足,新的朋友人人让我感到亲切。就让我期待许久的大学生活从眼前这些迷人的景色中谱写篇章吧!慢慢发现北建大的美好,细细品味北建大的深邃。亲爱的北建大,亲爱的大学,我来了!

  初到北建大,感受着风景如画的校园带给我最美的体验,留下与北建大的第一次合影。

  

  

  

  来到基础教学楼A座的报到大厅,瞬间感受到学院浓浓的热情。第一次见到未来要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学长们,他们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耐心帮助办理报到手续,丝毫感受不到一点的陌生。

  

  

  

  

  考入北建大,最开心的莫过于父母,看他们略显沧桑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体会到幸福的滋味。我将永远牢记他们的嘱托,用行动回报他们无私的付出。

  

  

  

 

  北建大,我来了!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