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融入新环境 树立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环能学院召开专升本新生主题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九月初秋,万象更新,北京建筑大学新生入学季如约而至,在校院两级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与大力支持下,环能学院顺利完成了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的前期筹备和中期推进工作。为进一步引导专升本新生了解学院整体概况,尽快融入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提前合理规划即将到来的新的大学生活,9月3日,环能学院专升本新生主题座谈会于大兴校区学院楼B座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曹宇曦主持。

  会议伊始,曹宇曦向20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他们加入到环能学院的大家庭当中。接着,他从学院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和学研成就等方面出发,对环能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宏观梳理和详细介绍,帮助新同学们对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雄厚的科研师资力量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随后,曹宇曦从学习与生活两方面向与会同学提出要求。在学习上,曹宇曦表示,经过长期刻苦学习与认真备考,同学们如愿成为北京建筑大学环能学院的一员,这是非常值得自豪与骄傲的,来到了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接触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学习习惯,上课不缺勤,不迟到;考试不作弊,不侥幸;科研不放松,不懈怠,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为大家提供的优势资源,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打下坚实基础;在生活方面,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开放的姿态融入到新的班集体当中,主动参与班级日常活动,积极协助班级导师、辅导员老师开展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与困惑都能及时与学院联系沟通,环能学院将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座谈会为环能学院在下一阶段继续做好专升本新生的入学教育奠定了基础,环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分析专升本同学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特点,继续探索做好专升本学生相关工作的有效途径、创新途径,引导他们融入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