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代表队在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8-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14-18日,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 Cup公开赛在山东省日照市山东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区162所高校近千支队伍进行了包括篮球机器人、武术擂台赛、Robocup救援组比赛和空中、水中及舞蹈机器人比赛等17个大类共89项比赛。我校电信学院代表队由汪杰老师、赵保军老师带队指导,李厚成、李若凡、李嘉锋、李雪凝、李可欣、杨鑫淼、董思奇、马力、陈启建共九名同学组成,五支队伍参加了武术擂台赛无差别1v1、轻量组以及竞速标准赛等5个项目。经过预赛和决赛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共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 Cup公开赛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基本覆盖了中国现有最高级别的机器人专家和众多知名机器人学者,是当今中国机器人尖端技术产业竞赛和人才汇集的活动之一,涉及电子信息、通讯网络、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旨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