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大兴校区教学科研行管楼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8-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18日,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召开大兴校区教学科研行管楼项目的竣工验收会议,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专业工程师、大兴区质量监督站监督执法人员参加会议。经现场验收检查,各方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教学科研行管楼总建筑面积16057.52m2,建筑占地面积1558.02m2,地下二层,地上五层,局部四层,建筑高度23.58m。项目于2016年2月27日开工,历时一年半,于2017年8月18日竣工。这标志着大兴校区新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办公场所正式亮相,为直接服务于教师学生的综合服务中心、财务服务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提供了较好的环境空间,使我校大兴校区整体功能进一步完善,为完成北京市交给我校的疏解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学科研行管楼是学校的重点工程,校领导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多次到施工现场指导工作。规划与基建处及其管理团队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与各参建单位进行沟通与协调,取得支持和理解,提前一个月完成了消防验收、规划验收、节能验收、竣工验收等各项验收工作。为暑期学校各相关单位搬家工作留出了时间。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档案馆、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为工程顺利完成提供了大力支持。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