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暑期工作进行时】充实的暑期工作文化(二)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8-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八月,终于在炎炎夏日中迎来了盼望许久的节气——立秋。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虽说“秋老虎”的威力不可小觑,但是近日的几场降雨还是及时地给我们送来了凉爽的清风,这是对暑期中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们和勤恳钻研学业的同学们的最好奖励。

  假期过半,校园在静谧中孕育着新的变化。西城校区的学院楼宇及食堂改造工程仍在稳步推进之中。大兴校区行管楼建设工程已经完工,并即将投入使用,校园景观有了新的变化。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顺利收工,新一批学子将一同见证北建大的成长。此外,学校行政、教学、科研各岗位的工作在假期中照计划正常运转,后勤师傅们兢兢业业保障校园生活。

  

基建处检查行管楼、结构实验室工地、体育馆工地,启动行管楼验收工作

  

资后处、基建处商讨校内在建楼宇工程问题

  

大兴消防支队对我校行政楼工程进行消防验收检查

  

明湖北岸校风石吊装现场

  

  我校“土塾”暑期国际联合工作营的同学们在西城校区工作室里进行生土展品的设计与制作,通过动手实际操作和深度交流,拓展和深化其在绿色建筑、乡土营建、生土建筑等方面的专业认知和视野。“土塾”国际联合工作营由20余名来自北京建筑大学、西安建筑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纽卡希尔大学等大学设计类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

 

  

我校暑期联合工作营工作室现场

  

数学力学暑期培训班师生在西城校区教上课

  

  暑假期间,大兴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的部分教室向学生开放,供自习使用。有不少同学在教室里复习考研、职业资格考试等内容,学习氛围安静融洽,同学们非常投入。还有一些同学每天一早迎着朝阳在基础教学楼前进行晨读,背诵所学内容。

  

暑期在校自习学生学习场景

 

  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劳逸结合,调整身心,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