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8-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总结凝练上学期工作成果,切实有效地规划和构思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经管学院老师和学生凝心聚力,不畏酷暑,充分利用暑期宝贵时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本着从细着手、从严要求的原则,认真筹备党建评估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践、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凝心聚力抓党建,稳妥扎实迎评估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要求,为把即将到来的党建评估工作做实做牢做细,7月9日至13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经管学院积极开展党建评估特色报告和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审核式教学评估工作,7月4日至13日,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清查整改试卷、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成果、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等教学资料,教务办全体人员与学院评估办秘书一起讨论、修订学院教学管理制度。
 


      深化校企、校校合作,拓展渠道促交流
      7月28日至29日,学院与北京工程咨询公司合作的第五和第六期培训在西城校区实验甲2号楼202举行,赵世强与尤完教授分别讲授了《建设项目策划》和《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的课程。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8月3日至4日,暑期台湾大叶大学《产业发展与经营实务》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本次来访师生共计30余人。
 


     通力合作备申报,工商辅修出成效
     工程管理硕士学位(MEM)授权点的申报工作持续进行,学院MEM工作组利用暑期时间认真筹备,反复审核修正材料并于7月23日上传系统。
 


     为进一步提高辅修班级的整体效果和学习效果,学院于暑假期间为全校工商辅修的学生安排了集中授课和班级凝聚力建设班会等系列活动。
 


      开展暑期实习实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学院重视学生暑期实习实践工作,实习方面,7月14日,北京三建与北京建筑大学产学研学生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会后,同学们奔赴实习工地,开始为期两个多月的暑期实习。
 


       学生实践方面,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水润苗乡”和“红色星火”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团于2017年7月先后奔赴贵州和山东临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积极开展文化建设,打造学院文化品牌
      学院利用暑期积极开展学院第三期文化建设的方案设计工作,与设计公司一起在学院楼A座踩点,制作设计方案,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