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田径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再创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15日至7月20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体育中心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26所高校的31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是有史以来参赛高校和运动员数量最多的一次全国性大学生田径赛事。我校田径队共选派10名队员参加了乙组(非高水平运动员)18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个人单项1个冠军、1个亚军、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队员们克服烈日和高温等恶略天气,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测142班郭帅同学,在男子乙组铅球决赛中,投出13.72米的优异成绩,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13.24米的校田径记录,夺得冠军,为我校收获一枚金牌。男子110米栏比赛上,交151班黄昶惟同学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顽强拼搏,夺得亚军,为我校争得一枚银牌。

    领    队:杨慈洲
    教练员:康钧     李林云     胡德刚    肖洪凡
    运动员:陈旭   张迪    郭帅    梁佳    张旭东  许可  黄昶惟  李春颖  尹婧   宋文昊
    成    绩:测142班郭帅    男子乙组铅球冠军
              测142班郭帅    男子乙组铁饼第五名
              交151班黄昶惟  男子乙组跳远
              交151班黄昶惟  男子乙组110米栏第二名
              车142张旭      男子乙组110米栏第五名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