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第二届暑期国际学校圆满落幕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1日上午,第二届暑期国际学校在我校大兴校区圆满落幕。副校长汪苏、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教务处处长李俊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丁帅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我校土木学院学生李肖轲和保加利亚土木建筑及大地测量大学学生Victoria主持。

  

  

   结业式现场

 

  首先师生们通过观看暑期国际学校活动照片集锦,共同回顾了课堂学习、实践活动、联欢会等精彩难忘的瞬间。

 

  

   讲座与教学

 

   实践与交流活动

 

  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他们从自己喜欢的老师、印象深刻的课程、难忘的实践活动等角度谈了参加本次暑期国际学校的感想与收获。这个夏天,中外师生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丰富了阅历、开拓了眼界,同时也收获了真挚的友情。

  

  

  学习成果交流汇报

 

  中外学生们还精心准备了富有各国风情的文艺表演:中国同学杨璐明带来的二胡独奏“万马奔腾”余音绕梁、赞比亚同学穆班戈的“非洲舞蹈”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保加利亚学生带来的欢快合唱“Deep zone Project”掀起了结业式的高潮。

  

  

  

  文艺表演

  

  随后,副校长汪苏、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教务处处长李俊奇一同为国际学生代表及联盟学生代表发放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证书

 

  汪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本届暑期学校中的优异表现,赞扬了学员们刻苦学习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对班级导师、志愿者及每位学员为本届暑期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国内外学员在此次学习和交流的基础上,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继续增进沟通和加强彼此交流,让暑期国际学校成为同学们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国际舞台。

 

  

 

  副校长汪苏讲话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