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带队检查学校防汛和招生工作 看望慰问暑期在校工作人员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7年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扎实做好学校2017年汛期防汛工作,确保校园平安,7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建中带队,对学校大兴校区进行防汛工作检查。王建中听取了学校相关部门关于学校防汛工作方案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汛应急工作预案,并现场查看了各项防汛设施到位情况。王建中强调,防汛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学校安全度汛。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按照学校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要求,全面持续地开展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作,加强协同配合,提前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和管理,把工作落实在岗、在职、在责,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以赴确保学校汛期安全。

 

 

 

       王建中随后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招生录取进展情况。听到学校今年招生情况形势大好,成绩喜人,王建中对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录取决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起点,生源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要通过不断提升生源质量,支撑学校全面提质转型升级。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无小事,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肃高招纪律,规范录取流程,做到“阳光招生”。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要及时做好数据分析和工作总结,争取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同时要积极主动与新生进行沟通,细致周到地谋划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王建中还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假期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他对大家放弃休息,充分利用假期集中精力谋划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假期文化氛围,推动学校发展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提质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资后处、基建处、大兴校区管委会、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