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2016/2017学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科学民主评价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我校于7月8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建本报告厅举办2016/2017学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对全体处级单位和处级单位正职进行民主测评。参加大会的评议人员有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授代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团委代表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共120人。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首先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党政工作要点执行情况。随后,各处级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单位述职。大家既讲事实摆数据,汇报本学年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又谈体会展未来,围绕学校改革发展规划目标和本部门工作实际,畅谈新学年的目标与方向,切实彰显了北京建筑大学处级干部的风采和水平。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把深化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制度改革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指挥棒。在去年制定《北京建筑大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办法(试行)》的基础上,今年学校紧紧围绕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评价指标体系,量化各项评价指标,特别是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新形势、新要求,加大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权重,细化党建工作指标,务求以考核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同时,在确保考核工作严肃规范的同时,今年考核工作基本实现全线上操作,进一步展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新成效,得到大家好评。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