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纪委书记何志洪调研理学院党建评估筹备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6日下午,由纪委书记何志洪带队,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高春花、组织部长孙景仙、研工部长杨光、宣传部李守玉到理学院调研党建评估筹备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副院长白羽、党委副书记田芳以及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程士珍对五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为主题,从理学院基层组织概况、党建工作“切入点”、“关键点”、“落脚点”等几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她强调了学院深入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和保障措施,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教师教书育人全过程。白羽就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做补充发言,她从理学院坚持党政密切配合、师生同心谋发展等几方面汇报学院所取得的突出业绩。

  在交流座谈环节中,任力学系党支部书记有18年的石萍副教授提出了翻转式教学改革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进步,她说,为了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施了理学院力学系党支部与土木学院专业基础部党支部共建计划,架起专业与基础课教师沟通的桥梁,两个支部定期开展支部活动,搭建微信平台,分享支部建设经验,交流教科研感受。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雨桐结合工作实际,阐明党员学生更应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共产主义信仰教育,增强入党仪式感。其他支部书记分别谈了在支部建设以及支部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春花、孙景仙针对座谈过程中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将学校即将出台的一些政策支持进行了说明,希望老师们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把党员入口关。

  何志洪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理学院以往的成绩和对学校做出的贡献。理学院领导班子历来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教职工状态稳定,踏实奉献。何志洪希望在此次党建评估中,理学院要对照标准研究内涵,补齐缺项突出特色,报告体现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党建主体责任化,落实好“一岗双责”,在本次党建评估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