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看望慰问党员教师代表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七一前夕,6月29日和30日,党委书记王建中看望慰问了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汤羽扬教授、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获得者王随林教授以及环能学院青年教师徐荣吉等为学校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代表和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以及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建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建中说,当前学校发展正处在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学校的很多学科专业正好契合当前国家、北京以及建筑行业的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和空间十分广阔,需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发展,推动学校发展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要瞄准“双一流”建设的目标,选准几个优势学科发展方向,加大资源政策投入和培育力度,努力做大做强,实现在国内学科发展的引领地位。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大教师从事教学、科研提供更多发挥作用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要关心基层困难党员的工作和生活,落实好各项政策。希望全校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学校“十三五”发展,不断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以及环能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近期,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也分别以不同形式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