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2017·毕业季】毕业季·绽放的青春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还清楚记得那一年刚入学时,年少青葱的我们怀揣理想与家人的嘱托,迈进北建大的校园,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还清楚记得当我们第一次走进西城校区,校园里那记录着古朴与静谧的一砖一瓦,仿佛在向我们诉说着学校的风云沧桑。还清楚记得当我们第一次漫步在大兴校区,秀丽的明湖、宏伟的图书馆、整齐的四合院、庄严的鲁班石柱,北建大以她独特的魅力在历史新起点上奏响奋进的弦歌。

  今天,当我们再次像刚入学时那样一一走过校园中的这些美景,我们清楚地知道,已经到了要跟母校说再见的时候了。难以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是他们的陪伴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精彩;难以告别和蔼可亲的老师,是他们的言传身教让“实事求是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代代相传;难以告别欢乐活泼的校园,离开母校的怀抱我们要学会独自抵挡风雨、奋勇前行。我们把最美好的青春时光留在了北建大,带上北建大教给我们的成熟、自信与睿智迈出校园,奔向各自心中的理想与期待。

  我们以母校为荣!我们祝福亲爱的北建大!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