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希腊理论与应用力学学会授予张爱林教授荣誉会员称号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9日,第14届国际断裂力学大会(ICF14)在希腊罗德岛召开,在开幕式和颁奖典礼上,希腊理论与应用力学学会(HSTAM)授予我校张爱林教授“荣誉会员”称号,表达该学会对张爱林教授在力学和工程科学所取得杰出成就的认可,这是中国学者首次获得该学会最高学术荣誉称号。
       希腊理论与应用力学学会前主席J.T.Katsikadelis教授详细介绍了张爱林教授研究工作经历、在大跨度预应力钢结构和工业化装配式高层钢结构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重大工程应用、学生培养及学术交流情况。学会主席J.T.Katsikadelis和大会执行主席 E.E. Gdoutos 为张爱林教授颁发“荣誉会员”证书。

 


       张爱林教授在致辞中说:“在今天这个隆重的颁奖典礼上,希腊理论与应用力学学会授予我“荣誉会员”称号,我非常高兴,倍感荣幸。这一最高学术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也属于北京建筑大学,更属于中国,毕竟是中国的快速发展建设为我们的科技创新研究和工程应用提供了无数的机遇和舞台。借此机会,我要衷心感谢希腊理论与应用力学学会主席和成员对我研究成果的认可,向致力于促进力学学科发展的希腊理论与应用力学学会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也借此机会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到北京建筑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