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中斩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于6月9日至6月11日在北京国际青年营房山营地举行。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从来自京、津、冀、港的二十四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了“最佳风尚奖”和“挑战奖”。我校土木学院李阳雨,经管学院蒙达、麦麦提、达瓦琼达和文法学院闫珊珊五位队员在校团委张永祥老师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彰显了建大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团市委领导在颁奖贺词上对我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是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凝聚众多力量打造的青年运动品牌户外赛事。赛事响应团中央倡导大学生“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大学生中传播健康、阳光、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本届挑战赛复赛阶段设置四个综合竞技场,共包含21个小项内容。“原始技术竞赛”、“紧急救援竞赛”、“团队协作竞赛”、“急速前进竞赛”全方位考量了各团队的协作、体力、耐力与智慧,既充满了挑战性又趣味十足。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刘德扬,北京团市委书记熊卓、副书记郭文杰,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李江,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张延平,以及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市体育总会、香港青年联会、房山团区委、韩村河镇党委等方面的领导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本次赛事得到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经过校内的两次初赛,最终来自土木、经管和文法学院的五位同学凭借出众的身体素质和团队配合意识脱颖而出,组成我校代表队。我校参赛师生顶着烈日、挥洒汗水、克服困难、顽强拼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青春风采,博得了其他高校同学和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今后,校团委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继续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坚持开展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系列活动,培养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学生身体素质,让学生在运动中锻炼体魄,砥砺意志!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