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最好的我们”——测绘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完美落幕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8日晚,测绘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副院长霍亮、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13级全体班级导师及辅导员们莅临晚会现场,为毕业生们送去祝福。
       晚会开始前,同学们纷纷在背景墙上签字合影留念,希望每一名毕业生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回忆起测绘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整场晚会以舞台剧的形式串场,一幕一幕场景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片段。开场由古风社带来优美的中国风舞蹈《逐世行》惊艳全场;相声《四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测131班杨婉鑫的一支独舞《且吟春雨》仿佛把大家带入了如梦如幻的仙境;小品《善恶终有报》爆笑全场;真空乐队带来的《dizzy》、《加州旅馆》、《心跳》,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武术表演让大家尖叫连连;测151班李世豪的一段精彩脱口秀,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毕业班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毕业季》展现了大学生生活中的美好片段,仿佛让大家看到了在北建大测绘学院相识相聚,一起奋斗的青春岁月;测131班同学代表和班级导师共同演唱的《测绘学院的日子》勾起了毕业生们的点滴回忆;地131四名女生的中国风舞蹈《琴师》,为晚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精心设计的“感恩敬茶”环节,饱含浓浓的深情,师恩难忘,情谊难舍。地132班班级导师张学东带来导师寄语,祝福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一切顺利。院党委书记王震远老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今天是父亲节,让我们用掌声感谢父母,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测绘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希望大家勇往直前,做最好的自己!”。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老师以一首《光阴的故事》祝福所有同学,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晚会最后全体大合唱《那些年》,无数片段涌上心头。那些年,我们相聚北建大,在校园里安放自己的青春;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实验,一起扛着脚架,拎着仪器到处找点;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参加社团,展现着那份独属于自己的风华正茂;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诠释着测绘人的精益求精、团结凝聚……
      测绘学院全体师生祝福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献给最好的我们,最美的青春!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