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召开服务北京城市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9日,高精尖中心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服务北京旧城改造、通州副中心建设工作。高精尖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雪华主持会议。副校长张大玉、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春青、科技处副处长焦驰宇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州文化旅游区建设现场管理研究”、“通州文化旅游区公共绿地顶层设计”、“什刹海地区环湖沿街立面控制设计研究”4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概况、国际案例分析、设计内容、阶段成果及下阶段计划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李雪华表示各团队在研项目应比肩全国及世界优秀案例,导入前沿思维理念,通过典型案例的分析对比,结合北京实际,研究出高层次的规划设计、管理方案;希望各研究团队梳理工作经验,总结推广高精尖工作模式,实现从实践到理论的提升,以更好服务北京建设发展。她表示高精尖中心将在经费、项目联系等方面主动做好沟通交流,全力服务各项目团队。

  张大玉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各团队做出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服务通州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并将作为现阶段的首要任务展开。他要求高精尖中心办公室做好整体统筹服务、联系、监督和管理;各团队要按照通州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与项目管理方积极沟通交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规划设计。他强调,每一个规划项目都代表北建大的科研水平,各团队应站在学校服务北京城市建设发展的高度,以发展的理念进行项目研究、升华;在设计研究中注意做好设计全过程的记录、资料备案及存档,总结设计经验,并逐渐发展培育重大项目,多层次、全方位介入北京城市建设,积极发挥北建大科研团队优势,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