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布置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视频会议布置2016/2017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副校长李爱群、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李大伟汇报了2016/2017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各单位参会人员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李爱群指出,本次学年考核工作既是回顾、反思,又是评价、总结,希望考评出成效、考评出差距、考评出未来发展动力。他就本次学年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考核工作与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程序,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本次学年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坚持统筹兼顾,严把时间节点,保证考核工作在本学期放假前按时完成。三是要提早梳理、适时提醒。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提前了解教师聘期工作量完成情况,并给予必要催促提醒,保证教师顺利完成岗位职责。四是严谨扎实、经得起考验。在组织考核过程中,做到程序严谨,注重发扬民主,听取不同的意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考核优秀的人员,要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确定为不合格和基本合格等级的,要有明确的依据,并做好思想工作。

 

  

 

  学年考核工作是我校常规重点工作,目的是激励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并为教职工的晋升受聘、工资调整和实施奖惩等提供依据。本学年处于聘期中段,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明年是聘期届满年,将进行全面聘期考核。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