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与日本广岛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3日,日本广岛大学理事副校长佐藤利行教授、联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均洋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汪苏会见了客人,国交处副处长黄鹤、图书馆副馆长陈靖远等参加了会谈。

  

  汪苏代表学校对佐藤利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主要举措,表示两校在学术与教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佐藤利行介绍了广岛大学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推动两校间的共同研究、教师交流、本科生及研究生交流、学术信息交换等学术与教学交流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北京建筑大学与日本广岛大学学术与教学交流协议书》和《中国北京建筑大学与日本广岛大学关于实施“3+1项目”的附属协议书》,为下一步实施我校学生的“3+1”联合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前,佐藤利行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大兴校区图书馆及北京建筑大学校史馆。

  

  

  广岛大学(Hiroshima University)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广岛县东广岛市的一流国立大学。该校目前拥有东广岛、霞、东千田3个校区,坐拥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等十一大院系,2014年被日本文部科学省选为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中的顶尖型大学。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