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校高招联合咨询会安保工作协调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5日下午,学校举行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校高招联合咨询会安保工作协调会,分析此次活动安保形势,部署各项安保工作,明确各单位、各部门安保任务。北京市内保局文保支队及大兴分局文保大队、交通支队、防暴大队、消防支队、城管大队、黄村镇派出所等多家属地公安机关与会。我校副校长李爱群及党政办、保卫处、招就处、资后处、大兴校区管委会、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北京市内保局文保支队大队长郝宗芬主持。

  郝宗芬首先传达了上级指示并现场布置工作,他从学校和公安系统两个层面对本次咨询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学校方面要做好做足内部功夫,做实做细方方面面,确保人员到位、标识到位、器材到位、巡视到位,公安部门要秉持上级指示的“内紧外松、方便师生”的原则,执法有纪、加强交流、统一行动,确保内外联动、统筹协作。随后,各执法部门与会人员就交通、消防、防恐、处突等方面依次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李爱群代表学校对公安系统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做好高招咨询会的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招咨询会既是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有力平台,也是展示学校办学实力、校园文化、师生风貌等的绝佳平台,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办好高招咨询会的重要性;二是心态上加倍谨慎,各单位、各部门要避免经验主义错误,务必以初次举办的心态应对此次工作;三是执行上严格到位,针对已经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作,精准控制,抓好关键,认真落实。

  会上,招就处处长何立新介绍了此次咨询会的整体情况、日程安排及场地布置。保卫处处长牛磊作了重点汇报,从活动总体情况、安保工作领导机构设置、现场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校内外来人员管理、消防安全及提请公安机关支持的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安保工作方案。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