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举办北京建筑大学第十届测绘技能实操大赛暨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3日,北京建筑大学第十届测绘技能实操大赛暨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于大兴校区成功举办。测绘学院杜明义院长、大赛裁判长陈秀忠教授、学院副书记冯永龙、院长助理黄鹤老师、测绘工程系周乐皆老师及测绘工程系全体评委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杜明义院长回顾我校测绘技能实操大赛的十年历程,强调了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勉励全体学生要以国际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提升自我;裁判长陈秀忠教授详细说明了本次大赛的比赛细则及注意事项;开幕式由黄鹤老师主持。

  本次大赛分为一级导线测量、四等水准测量两个环节,共有来自测绘学院和土木学院的14支队伍,近60人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加比赛。参赛同学经过了长时间的认真训练和投入准备,现场比赛紧张、有序进行,既考验了参赛者的动手能力、计算能力,又考验着队友之间的配合度和执行力。选手们相互鼓励、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根据大赛评分标准,经评审组老师认真考核和讨论,测151班朱晨曦组捧得专业组特等奖,测152班贾智勇组、王瑞玲组分别获得专业组一等奖;非专业组分别由许丽珉组和林坤组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此外分别评出二等奖5组和优秀奖4组。根据综合成绩还选出4组队伍(专业和非专业各2组)代表北京建筑大学参加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及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