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高校党建专家及教工委领导到我校调研考察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6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原党委书记崔文志、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学义、北京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宪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党委书记王玲、北京印刷学院原院长曲德森、北京林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方国良、北京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宝林、北京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北京工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北京农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罗维忠、华北电力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金辉等一行11位北京高校党建专家莅临我校大兴校区调研考察党建工作,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李立辉、副处长赵学智、副调研员谭振康等领导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建中、纪委书记何志洪、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及党政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启鸿主持。

 

 

  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王建中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校调研考察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建中向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十三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顶层设计及创新性做法。组织部部长孙景仙汇报了学校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做法。

 

 

  党建专家和组织处领导表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为北京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做到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定位准确;学校新时期发展目标清晰,方向明确,符合师生的新期待;学校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注重创新,为北京高校党建工作做了很多有益探索。建议学校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领导班子以上率下,进一步凝聚人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措施方面达成高度共识,然后层层传递到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凝聚队伍,把包括处级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在内的全体党员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凝聚资源,奋力实现学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美好愿景。

 

 

 

  座谈结束后,各位专家、领导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正在我校举办的“一带一路”历史建筑摄影·手绘艺术展开幕式及展览。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