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工商管理(创新创业)辅修学生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北京建筑大学工商管理辅修的办学水平,更加合理地统筹工商辅修教学安排,经管学院于5月10日中午召开工商辅修(创新创业)学生座谈会,土木、环能等七个学院共计12名学生代表参会。经管学院副院长周霞、本科教务员刘玥参加了座谈会,工商管理系主任张丽老师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七个学院代表就课程设置、学习情况一一发言,大家普遍表示老师的讲课水平很高,以案列作为切入点,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但由于辅修学生的文理有别,文科学生觉得涉及数学类的课程学习起来很吃力,理工科学生表示需要背诵记忆的课程很难拿到高分,希望老师能多给予一些指导与帮助。此外,学生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提早下发毕业论文的相关指导书、任务书,这样可以早做准备,更加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

  各院代表发言完毕后,张丽老师对于学生提出的个别课程的设置问题、实践课的安排事项一一作出解答,并给学生安排了部分课程的答疑时间。最后,周霞院长对学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参加周末的辅修学习很辛苦,但是付出肯定是会有回报的,希望同学们统筹安排好自己的本院课程和辅修课程;第二,希望辅修班的同学成为一个真正的集体,对于课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互相帮助,同学、老师之间多交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