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党委书记王建中、纪委书记何志洪、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主持。

  王建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工作”、“青年成长成才”、“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学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

 

 

  王建中对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纳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当中。宣传部和各学院要通过各种媒体和宣传阵地,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各班级、团支部要开展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上来。二是引导学生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生党建和团建要在切实增强团员青年四个意识上做出贡献,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的理想,锤炼高尚的品格,健康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切实按照习总书记要求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思考,谋划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在学校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