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校友刘昌武荣获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称号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五四”青年节当天,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表彰在北京市委举行。我校测绘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刘昌武获此殊荣并获市委、市政府领导会见。“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是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评选表彰的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项目,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表彰60人左右。今年共表彰64名优秀青年人才。

 

  

  

 

  校友刘昌武捧着沉甸甸的证书,激动地说:“大家都说坚持在施工一线的女同志都是‘女汉子’,不是她们不懂柔情,而是她们把这份柔情化作了对这片城市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作为一名最普通最平凡的基层工作者,今天的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褒奖,也是对投身首都城乡建设的广大青年校友的认可,更是母校‘立德树人、开放创新’人才培养理念的生动体现。未来我将不忘初心、坚毅笃行,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奋斗,用行动的‘实干’去丈量青春的‘厚度’,以校友的‘小目标’铸就北建大人的‘大情怀’,为首都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和京津冀一体化贡献青春力量。”

  首都城乡建设离不开北建大人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广大青年校友逐渐成为岗位上的中坚力量,他们勇于立大志做大事,敢于破解难题、顺势而为、担当责任,用青春的激情为百姓“架桥铺路”、为人生“建功筑梦”。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