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男足勇夺首都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冠军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30日,2017年首都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落下帷幕,北京建筑大学男足在决赛中3:1战胜东道主北京邮电大学,夺得本届赛事冠军,取得重大突破。参加决赛的两队也将参加今年的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东北赛区的比赛。

 


      这次参赛球队包含北京市大部分院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7所高校将派出球队,赛期从4月8日至30日,通过88场比赛的激励争夺,最终决出名次。我校学生足球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北航、北外、北二外、物资,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淘汰赛。在淘汰赛中以2:0战胜北大,分别以1:0战胜北工大和北科大,最后以进19球失1球的优异成绩挺进决赛。在4月30日的决赛战场上,我校迎战主场作战的北邮队。面对主力前锋上场比赛严重受伤不能出战和2名主力因身背2张黄牌不能上场的艰难现状,教练组精心分析、运筹帷幄、调兵遣将,球员审时度势、奋力拼搏、密切合作、全力以赴。最终以3:1战胜北邮勇夺冠军。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体育工作的发展写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纳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体育教研部加强足球教学,开设足球必修课和选修课,加大建设男女足球队,积极指导学生足球社团,大力开展十一人制、七人制、五人制足球比赛,提升足球运动教育和管理水平,积极营造校园足球文化。

 

 

 

 


 
教练:刘  文    奇大力      
领队:杨慈洲   康   钧      
队员:

穆太力普.纳斯尔 法161 
吴爽 土研151 
李子实 建实151 
那尔江.阿曼太 动力151 
王兴盛 地141 
白洋 动131 
崔林永 自141 
石梦童 环科131 
王晓哲 水161 
李昱 建电141 
杜别克 .加肯 测绘142 
艾孜热提.玉素甫   计151
地力下提.阿力甫   管151
阿拉法特.阿不来提 计151 
达热别克.巴合提  暖162  
祖力皮喀尔.阿力木江 计151  
布尔力克.赛买恩  地141 
伊利卡尔江.艾尼娃尔  自152 
金相国 土147 
海尔山.江达吾列提  电141  
普罗布 测162 
伊里夏提.热合木江   电163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