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团结比赛争头魁,翘首学术索创新——2017年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迎春杯篮球赛谢幕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4-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四月的北京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四月的建大鸟语花香、桃李芬芳;四月的篮球场欢声笑语、斗志昂扬。2017年4月26日中午,由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土木学院承办的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迎春杯”篮球赛迎来了最后的两场比赛,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辅导员李鑫、教务员赵巍观看了比赛并颁奖。

       最后两场比赛由建筑学院对阵经管学院、土木学院对阵电信学院。各队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牢牢把握住场上局势,争取在守住胜利的同时,让对手也赛出了他们的风格。比赛前,各学院参赛队员体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竞技水准,认真热身,信心十足。

       比赛中,现场的气氛更是激烈紧张,令人振奋。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的角逐,队员们表现出了出色的跑动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意识,在奉献精彩得分的同时还有着密不透风的防守。同时,各方的拉拉队员也在一旁呐喊助威,使球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起来。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各队队员依然坚持战斗到最后一秒,因为篮球boy信仰着一句话:竭尽全力是对对手的最大尊重。坚持到哨声响起,这不仅是对对方队员的尊重,更是赛出了球品,赛出了本次联赛团结、勤奋的精神!
       两场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本届篮球赛的颁奖仪式,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晶波老师,辅导员李鑫老师,教务员赵巍老师为每个学院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土木学院第一名,环能学院第二名,建筑学院第三名,电信学院和经管学院分列四五名。最后五院参赛选手、土木学院研生会工作人员和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2017年研究生“迎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最后,希望同学们也将这种运动精神发挥到科研上,继续创造学术佳绩。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