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国际交流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4-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7年4月6日中午,我校国际交流协会成立大会在大兴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活动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副处长丁帅,国际交流协会指导老师黄兴及国际交流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

  黄兴介绍了协会的章程、组织机构、管理模式等,做了近期和长期工作规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国际交流协会能够成为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建立国际化思维与思考方式、营造良好校园国际化氛围的先锋。希望社团全体成员能够怀揣热情与梦想,通过协会收获与成长。

  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水152班王红伊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校际交流项目的经历和乐趣,倡议全体会员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代表协会全体成员表达了作为组织人的自我要求。

  赵晓红向北京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协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表示国际交流作为我校近期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同学们迎来了较好的机遇和更优质的平台。她激励同学们一起努力,团队合作,在兼顾学业的同时乐于为协会奉献,通过多方面的学习来提升自己,并祝愿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北京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协会是以共同对国际交流感兴趣的我校同学、留学生为基础而组建的学生组织。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直接指导的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学习与服务性校际学生、国际友人的社团组织。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