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大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学亮一行到校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陈发伟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5日下午,大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学亮一行到学校调研,就校地合作进行会商。大兴区副区长何景涛,黄村镇、区发改委、区委教育工委、区规自分局相关同志;校领导姜泽廷、张大玉、陈刚、李维平,党政办、文发院/人文学院、科发院、资产公司、设计院、规划院、科技园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双方系统回顾了在服务乡村振兴、固体废弃物资源化、文化遗产保护、大兴新机场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标志性合作成果,围绕未来合作方向,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化共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务实合作,形成政产学研用贯通的合作新模式。一是共同建设美丽大兴,落实责任规划师制度,推动小微空间升级改造,服务城市更新和规划落地,提升城市品质。二是共同建设富裕大兴,聚焦未来建筑技术,建设未来建筑产业园,服务产业发展。三是共同建设平安大兴,促进大兴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做好城市体检与安全监测。四是共同建设智慧大兴,加强建筑大脑应用场景示范,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与维护。

座谈会上,张大玉同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将聚焦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需求,在科研项目研究、创新平台建设、联合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校地产业协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