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建筑类大学高招宣讲会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杰、刘爽 审核:陈红兵、黄鹤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9日,由我校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和“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协办的“2022年全国建筑类大学高招宣讲会”在云端成功召开。共有来自北京、天津、重庆、辽宁、吉林、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等9个省(直辖市)的12所高校参加本次高招宣讲会,实现了与住建部共建的8所省部共建高校全覆盖。

在各地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高招宣讲会依托中国教育在线平台,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聚焦以“工”为主、聚焦建筑类高校,加强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对全国建筑类高校的深入了解,也为考生和家长通过云端便捷高效地获取志愿报考信息提供了服务。直播期间,学习强国、央视频、百度、中国教育在线等17家官方平台同步进行全天全方位推广,覆盖了除青海、宁夏和西藏外的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最高观看人次达33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全国范围大力宣传北京建筑大学,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同行业院校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同时有效促进了全国建筑类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在高招宣讲季,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在开展全国招生宣讲的同时,主动搭建各类宣传平台、牵头组织兄弟高校,后续将以“一工三首一建”市属龙头高校巡回宣讲团、京南大学联盟高校招生政策宣讲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