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 不折不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部门:党政办 供稿:秦岭 摄影:李小虎、崔荣臻 审核:朱静、徐敬明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0日,学校召开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传达上级单位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书记李维平、副校长李俊奇、陈红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两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处级干部通过分会场和线上的形式参加会议。

李维平传达上级单位关于校园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认清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和艰巨性,要做到精神不松劲、工作不变形、任务不走样。二是工作措施要再严密,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疫和防范举措。及时向师生解读并宣传各项政策及文件精神,倾听师生的意见建议,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主动给予师生关心关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引导与心理疏导。三是监督检查要再落实,确保部署、落实、监督检查“三链条”形成闭环。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哨兵”和“探头”作用,突出政治监督,明确重点事项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打好“日常+专项+重点”监督组合拳,通过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督促建章立制。通过靠前监督、主动监督,加强合力协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会上,李俊奇对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教师科研成果申报进行部署。陈红兵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朱静、魏楚元、杨湘东分别针对学校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整体汇报。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