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陆冬森处长一行来学校调研

部门:高精尖创新中心办公室 供稿:李飞 摄影:徐加佳 审核:李雪华 发布时间:2020-05-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8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循环经济处处长陆冬森一行来学校调研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研究及产业推广情况,副校长张大玉,以及高精尖中心、土木学院、环能学院、测绘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张大玉向国家发改委环资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科创工作进展及特色研究领域。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在推动高质量内涵特色发展,培育筹建高层次创新平台,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硬实力。土木学院李飞副教授代表建筑垃圾资源化团队汇报了主要研究成果,以及协同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工作委员会共同发挥政府智库和行业平台作用的亮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专题交流讨论。

陆冬森对学校围绕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目前随着新型城镇化的推进,城市更新改造过程中还存在很多技术瓶颈和机制体制设计问题,希望北建大能够凝练特色,集合建筑垃圾资源化、海绵城市建设和智慧城市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发挥多学科交叉的特点,服务于国家战略需要的堵点和难点。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