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宣传网信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部门: 供稿:王洋 摄影:陈欣欣 审核:高蕾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6日,宣传网信党支部在大兴校区网信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工作部署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楚元同志主持。

在会上,支部书记魏楚元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清华大学的情况,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高等教育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学校宣传思想和网络信息管理工作的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高校培养一流人才指明了方向,高校教师应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静下心来读原著,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强政治、促发展、实作风、精方法、严规矩、暖人心,做到做人、做事、做学问相结合,坚守教育初心,切实做到“学党史 优教风 严学风 强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党支部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高蕾同志谈到,我们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深入一线了解师生,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同志说,我们要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宣传部副部长曹洪涛同志说到,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史、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积极思考,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式,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努力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宣传部、网信中心两个部门全体党员都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