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张爱林校长入选2016首都科技人物

来源:北京电视台 供稿:高蕾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16-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8日,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北京时间》栏目播出“2016首都科技盛典”,张爱林校长被评选为2016首都科技人物。就工作科研经历及主要研究成果等,张爱林校长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

       首都科技盛典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北京电视台承办,旨在大力弘扬勇于创新、默默奉献的科学精神,提升公众科技理念和科学认知,扩大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惠及民生的社会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从2010年至今,首都科技盛典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几年来,共推选出了90位推动“北京创造”的科技人物及科技人物(提名),其中不乏白春礼、贺福初等知名学者,柳传志、雷军等著名企业家,更多的则是默默无闻战斗在科研一线的普通科技工作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