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供热收费体制对城市能源结构调整的作用项目通过鉴定

来源:《暖通空调》第34卷第4期 发布时间:2004-06-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4年1月11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五”规划项目供热收费体制对城市能源结构调整的作用(02BJBCS019)在京通过专家鉴定。鉴定会由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持,来自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供热管理办公室、北京联合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承担,由多个学科的专业人员和北京市供热管理部门的成员完成。评审专家认为,该项目是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相结合的一个很好的研究例证,项目对不同角度和领域的问题进行了较好的综合,并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政策建议,对指导北京进行供热体制改革、调整一次能源结构和终端能源结构,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具有较好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很好的现实应用意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