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聘三位院士进校园

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04-06-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3日下午,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来到北京建工学院,为周干峙教授、李德仁教授、李圭白教授三位院士颁发双聘院士证书。
  原建设部副部长、建筑规划专家、两院院士周干峙教授,摄影测量与遥感学家、两院院士、武汉大学李德仁教授和市政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李圭白教授这三位院士,将在北京建工学院的发展战略与规划、建筑学学科、测绘和地理信息系统学科与市政工程学科的学科建设(努力建成北京市重点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申报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提高科研水平、推进申博工程、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学术梯队建设和进行学术讲座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北京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柯文进、院长裴立德表示:北京建工学院要在三位院士的指导和帮助下;把北京建工学院建设成为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人才培养基地。   

    相关文章:《中国教育报》第二版 每日传真 三位院士受聘北京建工学院
              《中国建设报》头版  北京建工学院聘任周干峙等三院士
              《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 C31版 建工学院聘院士进校
                                                   
                                                    (张素芳)
               《建设科技》2004.11  图片新闻
               《光明日报》2004年6月26日 第二版
               《首都建设报》2004年6月11日 第二版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