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建筑工程学院全方位培养人才

来源:《首都建设报》2004-5-19 发布时间:2004-06-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记者 刘国锋 通讯员 李云山)

  日前,记者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获悉,今年北京建院在原有23个专业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信息与计算科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个本科专业,全方位培养建筑专业人才。

  据介绍,为满足国内外人才市场对高素质人才的需要,北京建工学院与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合作举办学士学位学理教育,今年首批招收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所科学与技术专业2个本科专业。这两个专业除部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邓小平理论等基础课程用汉语讲授外、其他所有课程均用英语讲授,其中主要专业课程由外籍教师授课。

  根据学院“十五”发展规划,该院正在对现有校园进行重新调整规划,并准备新建学生公寓、食堂等建筑设施。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