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旧鼓楼大街将拓宽

来源:《京华时报》2004-4-21 发布时间:2004-04-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 (记者潘澄清 通讯员李云山)北中轴路要重点完成旧鼓楼大街道路拓宽改造,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了解到的。
    据介绍,今年的北中轴路重点要完成旧鼓楼大街道路拓宽改造,将燃气等公用管线一次性铺完,实现架空线入地;地外大街的整治以治乱为主,沿街门脸房要修缮,火神庙周边整治将和什刹海地区旅游开发结合起来。
    有关部门将对该地区交通改造进行论证。目前,有关专家正对北中轴路的整治规划进行最后修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