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我院毕业生在四环路建设中挑大梁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9日历经三年风雨的四环路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四环路全线通车。
  
  四环路全长65.3公里,是北京市有史以来市区道路建设等级最高、里程最长、投资最多的城市快速干线。四环路按高标准城市快速路设计。主路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八车道加紧急停车带,设计时速80至100公里。全线修建道路400万平方米,修建大小桥梁147座,枢纽型互通式立交11座,上下四层,气势宏伟,是目前北京市最大的立交桥。
  
  四环路通车后,其交通量日平均水平可达15.262万辆,使三环交通量减少了30%。

  四环路作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其巨额投资对国民经济有着直接或间接地带动作用。经测算,其对经济的拉动效益将使北京市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加343亿元。

  据悉,承担四环设计、施工工作以及甲方单位主要负责人均为我院毕业生。西南四环设总是77级道桥专业毕业生徐中豪,西北四环设总是77级道桥专业毕业生张捷,东四环设总是76届毕业生顾启英,西四环设总是老中专毕业生李秀兰。负责四环路建设、维护、开发以及经营的甲方单位副总贾维、总经济师周正宇也均系我院毕业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