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与代尔夫特工业大学开展合作

来源:《科技日报》2003年4月16日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最近,荷兰皇家科学院正式批准荷兰代尔夫特工业大学国际著名的Kluyver生物技术实验室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城建系合作研究及培养研究生计划。

  荷兰皇家科学院将为"可持续废水生物处理技术--微生物衰减过程减少污泥产量的机理研究" 提供研究经费。第一期合作研究及培养博士计划为期4年:第一、四年在荷兰进行,第二、三年在国内进行,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参与合作研究人员在第四年申请荷兰代尔夫特工业大学博士学位。

                             孙冬梅

相关连接:《市场建设报》2003年4月18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