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举办中法教育交流会

来源:《科技日报》2002-12-11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日前举办了法国高等教育及中法教育交流问题报告会。教育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曹国兴、市教委副主任张国华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裴立德主持,曹国兴同志作了报告。

  曹国兴同志从学制、教育行政管理、教育经费投入、招生考试、培养目标、改革与发展、科研、技术创新政策和措施等方面对法国的高等教育体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结合北京建工学院的中法“2+1”合作项目,对法国的职业技术教育做了详细介绍,他还充分肯定了该院同法国佩雷学院的“2+1”合作项目,希望合作项目能够越办越好。报告会前,北京建工学院举行了聘请曹国兴为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孙冬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