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开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科技日报》教育周刊2002年11月20日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十六大期间,北京建筑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十六大各种播出内容,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座谈会,并充分运用网络、电视等校园媒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裴立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党委副书记张凡等院领导在座谈中说,十六大报告总结了十三年来党的建设的基本经验,把“三个代表”作为党的指导思想,体现了与时惧金的品质。十六大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动员令,也是教育大发展的动员令。我们要引导教职员工结合建院发展的实际,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十六大提出的大政方针政策和我院“十五”规划的总体思路,统一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在贯彻十六大精神的过程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组织部长谢国斌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通篇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思想。我们要通过学习,树立经营建院的理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研究规划建院发展的战略,落实建设建院的措施。学生们也纷纷以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等方式加深对十六大精神的理解。

                            孙冬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