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建工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科技日报》2002年11月6日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9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演讲会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评出的11篇优秀论文作者分别做了精彩讲演。

  北京建工学院从2002年5月至10月在全院开展了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本次论坛论文内容涉及城市水、热资源利用、绿色节能建筑、古建保护等诸多领域。经专家们综合评定,最后精选入围论文20篇,并编辑出版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集》。


                            孙冬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