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老外来京讲“节能”

来源:《首都建设报》2002-3-23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民用建筑和第三产业中的节能理论与实践"培训,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中法能源培训中心开学。授课的教员来自欧洲的技术专家。来自北京设计、房地产开发、设备经销和维护企业的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由欧盟资助,分为7类,分别是供暖及生活热水设备经销商培训、设计院制冷与空调培训、房地产技术部制冷与空调培训、设计院供暖培训、房地产技术部供暖培训、维护企业供暖培训和维护企业制冷与空调培训,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深入了解世界最先进的节能理论和技术。

                        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