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建大全体师生员工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北京头条 供稿:武文娟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0-04-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4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在大兴校区西操场举行哀悼活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学校下半旗致哀。10时整,防空警报响起,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李维平、硕博公寓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留校学生团支部团员、部分职能部处代表及保卫和物业的工作人员代表在庄严、肃穆中肃立默哀。

  北京建筑大学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宣传委员、“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获得者、学校防疫工作通报表扬先进个人、文法学院社192班杨凌萌在发言中号召全体北建大人弘扬抗击疫情主旋律,以实际行动展现北建大学子的家国情怀、担当奉献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与此同时,北建大同期开展“缅怀逝者 感恩前行”特别主题线上团日活动,重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缅怀在抗疫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让全体学生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链接:https://app.bjtitle.com/8816/newshow.php?newsid=5589900&src=stream&typeid=20&uid=322715&did=353615234688244&platform=android&show=0&fSize=M&ver=2.6.8&mood=wx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