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篆刻作品:迎难而上,协力战病毒(张庆春)

来源:光明网 供稿:光明网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0-03-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2月4日,光明网书画频道联合北京金正德书画院发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全国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用画笔讴歌战“疫”英雄,礼赞战“疫”事迹,用艺术的笔触,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篆刻作品:迎难而上,协力战病毒(张庆春)

篆刻作品《迎难而上,协力战病毒》作者:张庆春


       作者简介:张庆春,北京建筑大学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篆刻艺术分会理事、中国书画艺术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东隅印社社员、京华印社社员。
       创作感言:文以载道、艺为时创。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是疫情防控战场的战士。唯一的选择就是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协力战病毒,用我们的信心与耐心、智慧与行动,打赢这场艰辛的狙击战!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